close

2017年的11月左右,當時的我在一家太陽能光電公司的農場部任職,因為當年度老闆說農場要擴廠

我們是生產有機黑木耳的農場,而當時的我也只有2年的照顧經驗,而老闆就突然進了20萬包的木耳包要我照顧

這真的是一個月即打怪的舉動,當時真的害怕極了.....!

想說如果照顧不好所損失的是幾十萬的金額啊!

於是就去竹塘鄉最具盛名的慈航宮拜拜,想說拜一下馬頭讓農場順利一些

去到現場才發現,挖屋~!原來慈航宮是拜觀世音菩薩的廟宇

而且還是台灣相當少見的,會開中門讓香客行走的廟宇

(走中門個人的理解是堂堂正正不走旁門左道)

因為小時候不好帶,所以我就給"天公作義子"

而慈航宮的三樓大殿便是安奉著玉皇大帝的聖像

在當下的感受便是覺得非常的舒服

沒什麼特別的,於是就正常的工作回家

隔天晚上在洗澡的時候覺得左腳腳底痛痛的

因此就抬起來看看是發生時麼事?

看到一顆大紅點(很像肉包上面那種紅點那樣),當時嚇了一跳

心想到電影裡所演的:如果您腳踩七星便是有愿力而來的啊!

於是就把腳再抬起來要看清楚

靠!出現七星紅點(像北斗七星勺子的形狀排列)!

想說是自己眼花了,放下腳踩一下地上

在伸起來再看清楚一點!靠是真的!

用手摸真的有特別硬硬的而且還溫溫的

感覺起來還算舒服

驚訝之餘被舒服所包圍也沒多想

洗好澡回房間盤起腿來想說好奇想看個究竟

居然不見了!想說那就算了!應該只是個插曲!

直到第三天晚上玉皇大帝就來夢裡託夢了!

王先生您好!我是慈航宮的玉皇大帝

我:玉皇大帝您好,(跪下去拜禮)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?

玉帝:難道有事才能找您嗎?

我:沒有啦!(差點嚇出尿來)

玉帝:開玩笑的啦!還記的您是我的義子這件事情嗎?

我:記得阿!

玉帝:我們該來續前緣好好地踏上圓滿這場緣分了!

我:喔!好!那我該怎麼做呢?

玉帝:等我的安排吧!

於是我就這樣踏上靈學之路!

想起來都對自己天天的想法感到誇張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子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